淘家记
全方位速递最畅销新品,最优惠折扣
maichang.PChouse.com.cn

户外家具导购

夏日Party

教你把家变成度假胜地
关键词:户外家具 夏日休闲必备 花园
七月语录

想去三亚没时间?户外野营限制多多?美好的夏日阳光就此浪费?别担心,本月淘家记小编带你走进户外家具大咖,寻找那些美得让人窒息的户外休闲家具,你只需“依样画葫芦”,轻轻松松就能把家变成度假胜地,而后唤上几位至亲好友,夏日户外Party就这么开起来!

夏日窝在家你就out啦!随着户外休闲家具的兴起,夏日走出室内拥抱大自然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,在广州吉盛伟邦内,小编寻访三家户外家具大咖,夏日户外Party走起!

米斯特·梦户外家具
亚帝户外家具
本乐户外家具
宜家家居夏季大减价
宜粉这回赚大了,宜家家居夏季全面大减价,400多种商品低至4折起,宜粉们是时候出手了……详细>>
家居折扣单品
七月家居卖场新品争奇斗艳,宜家家居主打夏日休闲户外,美乐乐也推出多款户外餐桌新品。七月都有哪些适合户外、休闲的家居新品?一起看看……[最热新品]
想不到吧,处在舆论风口浪尖上的海天盛筵使用的户外家具乃广州亚帝出品,亚帝户外家具也因此堪称“家居业的重口味”;骄阳醉人的夏日,美女们肯定要打扮得靓靓的外出随拍,本月杂谈咱们也一起看看美女们都是怎么在户外拍照的。
7月家居大促
策划团队
EXCITING RECONMMENDED
  • 出品Production:PChouse卖场频道
  • 设计Designer:刘肖莹
  • 制作Html Developer:陈超群
  • 电话Telephone:020-38172888-5012